建工心喜診所開辦勞工免費諮商服務,詳情請洽07-3801585

建工心喜診所新增「勞工免費6次諮商服務」

【好消息】高雄勞工朋友有福了!

你承受好大的工作壓力,想知道如何處理壓力,身邊卻沒人可以問?

你覺得老闆、同事好難相處,怎麼大家都針對你、故意找你碴?

白天工作做不完,晚上睡不著覺,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,不知道該怎麼辦?

親愛的朋友,您想與心理師聊一聊?

從今年開始,建工心喜診所團隊正式加入勞工心理諮商服務行列,提供勞工朋友專業心理諮商服務。

經過勞工健康中心評估面談,符合資格條件的勞工朋友,可使用最多6次免費心理諮商。

資格條件如下:

(一)身分:在職勞工

(二)範圍:
遭受職場不法侵害、職場工作轉調或新進職場心理調適不協調、職場工作相關疲勞量表高風險者、其他造成工作影響之心理諮商需求者

(三)程序:

1.電話預約:向勞工健康服務中心電洽

2.初談:中心安排與職醫面談評估,瞭解你在職場情況及對諮商期待。

3.進入諮商:經評估符合資格者,安排至心理諮商機構接受一對一心理諮商服務。

需要特別提醒的是,身心壓力相關症狀須「與工作有明確相關性」,例如在職場遭受來自雇主、主管、同事、服務對象之言語暴力或霸凌,導致身心狀況失衡(失眠、拉肚子)、情緒低落或不穩定等等為可能補助範圍;若因為個人因素,如夫妻或情侶吵架心情不好,導致上班無法集中精神,影響工作產能,則不屬補助範圍。

若你正身處職場壓力,感覺身心疲憊,苦無對策,請聯絡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

電話:07-8124097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6號B1

勞工朋友請別遲疑,讓心理師陪伴你紓解職場壓力,職場生活更適應~~

喜歡這篇文章嗎?

分享在 Facebook

Leave a comment

Close Menu